别问!问就是be它不香吗!
大型鸽子养殖户!!!

【窒息cp】我不曾后悔与你相遇

直到最后一刻,志轩的脑海中浮现出的也还是他初见诺兮的那一幕。

(一)相遇

他们初次相遇是个雨天,那天也恰巧是江湖闻名的“荻雾门”招收新成员的日子。

这荻雾门,说来建派不久,仅仅几个月,就一跃成为当今世上少有的几大帮派之一。帮派弟子各个身怀绝技,惩恶锄奸从不留姓名,只以一个类似彼岸花的符号表明门派。

近日荻雾门放出风声,说要招收若干弟子,时间就定在十五日后,地点位于皇城脚下的欧庄。

消息一传开来,有着侠士梦的少年们纷纷辞别双亲,来到这座似乎掩藏着无数秘密的宅邸。

也就是在这里,李志轩见到了那个人。

 

李志轩家境殷实,成为一名举世闻名的侠士是他以及江南李氏家族共同的梦想,为此他从三岁开始拜师学艺,一对蝴蝶镖和一只长锤正是他的绝技。天资异禀的他从小就从同龄人之中脱颖而出,失败是什么滋味,他似乎并没有尝过,而这次荻雾门的选拔,他也志在必得。

天蒙蒙亮,欧庄门口等待的人已排成长龙,一眼竟望不到头。门口的管事正一个一个核对参选者的信息,并告知参选者们相关信息。李志轩这才知道,这次考核会先将他们分为两队,分别学习不同的技能,并将在半个月之后一同前往月亮山,在那里接受生存考验,两个半月后两组中最先走出的前一百名少年即可进入荻雾门。

太阳将落之时,远处才浮现出一个步伐有些踉跄的少年,见他身上蒙满尘埃,面如土色,满是疲惫,大家知道这个少年怕是走了很远的路过来罢。而李志轩却看到少年眼中闪烁着倔强的光芒,拒绝了别人的搀扶,在管事那里登记之后被分到了另一个队内。

“有趣”,李志轩心想,“是个不服输的主。”于是在管事唱花名册时,李志轩悄悄记下了少年的名字:诺兮。

评论(6)
热度(19)

© 夏尔每天兜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