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问就是be它不香吗!
大型鸽子养殖户!!!

【窒息cp】我不曾后悔与你相遇(2)

(二)既生轩,何生兮

李志轩最近发现那小子怎么总是跟自己不太对付呢。那小子使的个暗器好像一个纺锤型,打在人身上极疼!还有,不就是长老第一次训练把他俩分到一组了嘛,这人至于处处针对自己吗?每当自己想使暗器的时候,这小子的暗器总是能恰到好处打到自己使暗器那只手。

“不应该啊”,李志轩心想,“好歹自己也是自幼习武,以前也不是没跟其他人切磋过,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有力使不出吧?”

于是那天晚上,李志轩找到长老,“合情合理”地提出了点自己的建议,建议大家在训练时可以禁用对方的一项技能。李志轩美名其曰:“这样大家可以学着用自己不擅长的技能嘛。”

第二天,果然长老宣布了这个新规则,李志轩也暗戳戳禁掉了诺兮的球型暗器。你别说,禁掉了诺兮用的最顺手暗器的李志轩这几天的日子过的那叫个美滋滋啊。没了常用暗器的诺兮常常几招下来便招架不住,恼羞之下气愤退场,隔老远都能听见他的叫嚣:“李志轩你给我等着!我诺兮他妈的迟早有一天要打败你!”

李志轩听了这话却毫不在意,因为类似的话这几天已经听过太多太多遍,趁手的武器加上禁用规则,使得李志轩得意洋洋,心想终于在这小子手上扳回一局。

其实这个禁选规则嘛,对李志轩来说是比较有利的,因为他的技能最怕的就只有诺兮那种毫无防备给你一下的暗器,所以不管他的对手是谁,禁掉这种技能那基本就万事大吉了。不过这天发生的事情还是大出他所料。

这天连续几次分组对战,李志轩都发现自己的长锤被禁用了!而说来惭愧,除了蝴蝶镖和长锤之外,李志轩并没有更精通的技能了。这天,除了身体的疲惫之外,更累的是他的心灵。

双重的疲惫让他不由得拿出文房四宝,用笔书写下自己的悲愤:昔有一绝,号为“红蝶”。瞬移千里,杀人无形。苦于受限,被迫弃之。幸得长锤,鲜有人知。今遇诺兮,此法不通。悲哉叹哉,既生吾身,何生此兮!

写完这段话,他又抒发了些对长锤的感情,感觉最近这长锤好像也不太好使的样子,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不满。

赌气般的,他一把拿起写满字的纸揉成团,丢出了窗,然后烦闷的抓起被子蒙头大睡。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尔每天兜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