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问就是be它不香吗!
大型鸽子养殖户!!!

【窒息cp】我不曾后悔与你相遇(3)

有点写不下去了……但是挖了这个坑我也会填完

只不过be这个是肯定的

另:更新时间不保证,但是会尽快


(三)诺兮

诺兮今晚心情不错。

这诺兮吧,来自中原地区,家境贫寒,家里孩子也多,作为老大,他平生最大的愿望却是成为一名行走江湖的侠客英雄,劫富济贫。平生最讨厌的就是装模作样唧唧歪歪的笑面人。这个想法在他遇到李志轩之后愈发强烈了。

至于为什么讨厌李志轩,大概是某人的技能刚好很克制自己的?又或许是恰好跟某人住一个院子然后还无意间听见某人的诸多抱怨?这些其实都无关紧要了,因为最令人生气的是,这天晚上他刚冲完澡,从李志轩那屋外经过是,被一团硬硬的东西砸到了脑袋。

“啥玩意儿啊?”诺兮心想,展开一看,原来是某人的酸味儿都溢出纸张了啊,尤其最后两句,什么“既生吾身,何生此兮”,就算是粗线条如诺兮,也明白这话的意思了。

原本心情还不错的他,在无意间捡到这张纸之后强忍着冲进李志轩房间揍他一顿的冲动,而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试图按耐住内心的怒火。

要说他俩有啥矛盾,其实也没啥矛盾。诺兮是一个待事很真诚的人,有时候甚至一根筋,他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想办法解决,面对对手也是,他认定的对手,一定会想办法打败他,这次考核也毫不例外。

回到房间后的诺兮思考了半天,自己究竟哪里惹恼了这位“贵族公子”,思考到后半夜可算是明白了。哦,原来是自己这几天训练莫名提前禁掉这个假惺惺的家伙的常用技能让他难受了啊,不过这算啥?就这点小事,至于吗?自己当初被他禁掉自己常用技能不也难受了好久?不也挺过去了?这个李志轩,真没意思,啧。

诺兮心里暗自憋着一口气,就这样,训练的这半个月很快便过去了,明天,他们便将前往月亮山,接受更为严峻的挑战。


评论
热度(13)

© 夏尔每天兜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